Friday, August 29, 2014


“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,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,
在乎的人始終不對,誰對誰不必虛偽..

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,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,
愛與被愛同樣受罪,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..”


今天看了一篇文章,想起了这一段歌词..
这首歌是一位知己在出国前唱给我听的..
记得他说过:“如果觉得爱得累了,就自私一点,享受一下被爱的滋味..”
这些年,我总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付出,而忽视那些爱我,为我付出的人..
因为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必须爱他才能接受他,因为不平等,不是相互性的爱是不公平的..
果然,这世上不是样样事情都能公平,都是相互性的..
譬如爱情,你爱他,并不代表他就一定爱你..
但无奈的是,我的性格就是如此执着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